介面語系 UI Language:

2023/09/01

DEI倡議

#人才永續之路
巨輪興業正式宣布加入「2023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為達人才永續的承諾,我們將透過以下目標持續推動各項行動:

【意義與價值】
巨輪企業文化為「專注、自律、熱忱、變革、創新」,並提倡以「利他就是利己」之精神創造全體共贏,以『當責』做為巨輪人自律行為展現與管理原則,以實現低度管理、高度責任。

【多元與包容】
以專業能力及符合企業文化人格特質為優先選擇,無論性別、國籍和個人特質皆一視同仁,希望透過共好的團隊精神,打造良好的職場環境。

【組織溝通】
鼓勵積極的溝通,並建立開放的建議回饋管道,從而拉近了與員工間的距離。

【獎酬激勵】
多元的獎酬制度,激勵員工不斷追求卓越,並鼓勵大家勇於嘗試創新及挑戰。

【身心健康】
巨輪不僅關心員工的專業成長,還關心同仁們的身心健康,透過團膳、運動教室等方式提供並支持。

【人才成長】
我們深知人才成長驅動企業成長,因此巨輪志在成為一個學習型組織,不僅倡導員工的自主學習和成長,也努力強化人才的選拔、培養、留用流程,與合作夥伴攜手,致力於共同創建人才培育的未來。

2023年,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聯盟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

2023/08/28

《為何要加入巨輪興業?》

◆ChatGPT針對車用相關警示裝置的"利基市場"(niche market) 描述:
警示車燈和警報器是用於特定車輛上的安全裝備,旨在提醒其他車輛和行人注意這些車輛的存在及其行動意圖,以提高交通安全性。
警示車燈和警報器的利基市場,主要針對那些需要進行特定操作及對安全性有較高要求的機構和行業,這些市場需求相對穩定,較受到政策、法規、技術等因素之影響。
隨著交通安全意識的提高和技術的進步,車用相關警示裝置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闊,有望在未來持續增長,而歐美國家為主要之客戶群市場。

#共創璀璨同享榮耀
#台灣最大專業車輛警示裝置廠
#關鍵人才招募中

2022/10/01

巨輪興業總部啟用典禮

#巨輪興業總部啟用典禮
我們於2022年10月07日舉辦總部啟用典禮暨開幕酒會,當天邀請各界貴賓及廠商,一同前來參加這場隆重熱鬧又溫馨的啟用典禮。

「巨輪興業」未來將持續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目標將成為亞洲第一首選的車用警示裝置的最佳合作夥伴。同時,我們也非常感謝全體同仁一起努力付出以及客戶夥伴的忠實相挺,讓巨輪能實現完成建立新總部的夢想。當天的啟用典禮在總部一樓大廳盛大舉行。有熱鬧的戰鼓舞獅群齊賀、隆重的剪綵儀式、別緻溫馨的餐點佈置,我們真心且用心的款待當天在場參與的所有的貴賓和長官們,謝謝您與我們一同歡慶這充滿紀念意義的落成典禮! 「巨輪興業」企業總部座落於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日新街口的商業區,為地上八層與地下二樓之建築,廠區樓地板面積超過5800坪,是一棟現代汽車工業風格的科技廠辦大樓。

除了做為企業營運廠辦合一的總部功能之外,還有多項令人驚艷的設施,更顯現巨輪興業經營團隊,致力於永續經營的理念與對員工的體貼 ; 明亮寬敞的挑高一樓大空間,在大樓內外有綠化環境,五樓提供員工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及員工休憩區,且免費提供零食飲料,讓同仁隨時補充活力;六樓為研發團隊使用的完善實驗室、核心研發中心;而其他空間皆是為建立培育人才與企業發展的最佳使用環境。

此外,公司也用心規劃專業健身房、哺乳室...專注於打造友善職場環境,實現我們的企業願景 :建立一個具競爭力的幸福企業 專注於安全警示裝置產業領域 並成為客戶首選之合作夥伴。

2022/06/30

2022/7/18正式搬遷至土城新總部!

"巨輪興業"於2018年榮獲政府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第21屆小巨人獎】肯定為外銷績優企業,並立基臺灣,跨足世界,為臺灣經濟發展帶來貢獻。目前也為強化企業競爭力並追求永續發展目標,現正於土城中華路及日新街口(近海山捷運附近)完成興建巨輪興業集團企業總部,於2022年7 月18日正式搬遷至土城總部營運。

2021/04/01

We are hiring !

天下雜誌的特刊中,介紹台灣隱形冠軍的變革之路~

上述寫著:
危機時代的隱形冠軍,是最壞的時機,也是最好的時機......
而巨輪興業以30年專注研發的強大能量,在這個相當冷門的警示燈市場,努力打拼闖出了一片天,我們是台灣最大的專業車輛警示裝置出口廠。
2022年7月,我們已搬遷至土城新總部大樓,新廠持續擴編,需要更多優秀好手加入我們!

#共創璀璨同享榮耀
#台灣最大專業車輛警示裝置廠
#關鍵人才招募中
104 招募管理系統 eRecruitor 2.0 由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
本系統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 © 2024 104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